一枕星河梦✨

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
ta还应该拥有一个诗意的世界🍃

东野圭吾 语录 ✨

1.冗长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光。

2.即使我变得不再是我,
  即使我已变身为嗜血的凶徒,
  即使整个世界已变成废墟,
  我仍然会用全部生命来爱你,
  至死不渝。

3.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虽然短暂,
  却是我至今为止,
  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4.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是最美的爱情。

5.心,一旦离开了,就再不会回来。

6.所谓活着并不是单纯的呼吸,
  心脏跳动,也不是脑电波,
  而是在这个世界上留下痕迹。
  要能看见自己一路走来的脚印,
  并确信那些都是自己留下的印记, 
  这才叫活着。

7.一天中,太阳会升起,
  同时还会落下。
  人生也一样,有白天和黑夜,
  只是不会像太阳那样,
  有定时的日出和日落。
  有些人一辈子都活在太阳的照耀,
  下,
  也有些人不得不一直活在漆黑的深
  夜里。
  人害怕的,
  就是本来一直存在的太阳落下不再
  升起,
  也就是非常害怕原本照在身上的光
  芒消失。

8.梦总是突然醒的,就像泡沫一般,
  越吹越大,最后啪地破灭,
  什么也没有,除了空虚。
  没有脚踏实地的建立起来的东西,
  就无法形成精神和物质上的支撑。

9.其实所有纠结做选择的人心里早就
  有了答案,
  咨询只是想得到内心所倾向的选
  择。
  最终的所谓命运,
  还是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

10.人们为了逃脱罪责而说谎,
  为了努力生存下去而说谎。
  谎言是真相的影子,
  而影子下面的东西,
  我们只能想象。

11.有些真相注定是要小心翼翼深埋心
  底的,
  因为答案揭晓的那一刻,
  也是灰飞烟灭的开始。

12.你我都不可能摆脱时钟的束缚,
  彼此都已沦为社会这个时钟的齿
  轮,
  一旦少了齿轮,时钟就会出乱子。
  纵然自己渴望率性而为,
  周遭也不容许,
  我们虽然得到了安定,
   但失去自由,却是不争的事实。

13.我们就像时钟里没用的齿轮,
  每天都重复着单调、枯燥、无意义
  的生活。

14.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
   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15.世上莫名其妙走霉运的人多的
  是,   
  都在一边为命运生气,
  一边化愤怒为力量地活着。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